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前期进展汇报会议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9:06 | 点击数:

 

20213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工B301办公室召开关于21届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后期工作部署安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谈成访老师首先将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及进度安排进行简要介绍,主要强调要注重毕业设计选题意义、作品质量、设计说明书规范等几个方面。随后,计科教研室教师分别汇报毕业设计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主要从选题、任务书和开题报告这三个方面讨论。最后,谈成访老师指出毕业设计工作后期的各个阶段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建议全体教师及时和学生沟通交流,帮助和督促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各个阶段的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了解了教研室教师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另一方面促进教师继续开展后续的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

(撰稿:谈成访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