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参与我校教学比赛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7:54 | 点击数:

为推荐和选拔教研室优秀教师参加我校即将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20210421日下午,计科教研室主任谈成访老师、周玮老师带领教研室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我院在工B308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会。

 

首先由吴孝银院长讲解分析教学比赛的流程、内容、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共同观摩了两名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视频,并对视频中参赛选手的教学语言、内容组织、重难点把握等各个方面进行讨论和总结;最后,计科教研室推荐唐家康和李松州二位青年教师参加我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活动,谈成访老师和周玮老师根据二人的授课情况,从课程内容选择、教学活动组织、课程导入、知识点分解、课程小结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指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青年教师了解我校教学比赛的具体安排情况,有助于青年教师更充分地准备比赛;另一方面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撰稿:谈成访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