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安徽工程大学参观交流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09:46 | 点击数:

为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5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吴孝银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崔琳、谈成访、姜飞以及我院青年教师,前往安徽工程大学参观交流。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涛院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王勇主任、物联网工程系章平主任、陈乃金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交流活动。

 

首先,刘院长代表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欢迎我院教师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双方就课程体系构建、青年教师培养、工程教育认证、毕业生论文设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章平主任带领我校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物联网实验室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此次考察交流,一方面了解省内高校课程建设情况,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宝贵的经验。另一方面也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