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赴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6:43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省内兄弟院校在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经验,促进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202155日,信息工程学院吴孝银副院长带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谈成访赴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察学习。

 

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刘涛院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王勇主任、物联网工程系章平主任、陈乃金教授出席了交流活动。首先,刘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我院教师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随后,谈成访主任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之后,双方就课程体系构建、青年教师培养、工程教育认证、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最后,章平主任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专业实验室。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工程教育认证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对推进我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谈成访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