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博士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信息 >>  博士寄语 >>  正文
李玉玲-13软件工程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44 | 点击数:


博士生寄语

姓名 李玉玲
本科专业 13软件工程
硕士学校专业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术(2017.09-2020.06
博士学校专业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09-至今)

成长成才之路

大学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人生的起点。想清楚自己以后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过怎样的人生,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拼劲全力去实现它。每个人都知道,成功之路充满汗水和泪水,但是收获和付出也是成正比的!
寄语学弟学妹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无论你们以后身在何方,请不要安于现状,一定要努力去实现更好的自己。努力终有归处,多年后的你一定会感谢当初那个拼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