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信息 >>  硕士寄语 >>  正文
张腾-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30 | 点击数:



高质量就业硕士生寄语

姓名 张腾
本科专业 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学校专业 宁波大学/计算机技术(2021.6
现就业单位 无锡芯朋微电子有限公司
现工作岗位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成长成才之路

本人在14年就读于宿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本科阶段多次获得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并获得多项竞赛奖项。在硕士就读期间发表多项学术论文,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带领本科生申报多项国家省级大学生项目并顺利结项。在本硕期间完成多项系统项目,获得优秀多次一二等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浙江大华、新华三、美的集团、奥克斯集团等多个大型公司、企业offer,现就职于芯片设计公司。
寄语学弟学妹 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要在大学期间明确自己的方向,如想坚持工程项目,更好的从事技术方面的工作,就在学校内多做项目,了解目前各大公司所使用的技术架构,放宽自己的视野,多申报学术及科研成果,如发表专利、申报科研项目等。如大家想升学读研读博,要锻炼好自己的学术能力,多发表学术成果,更好的立足于学术界。最后,借用梅赛德斯奔驰的Slogan:the best or nothing’勉励大家,祝愿大家都能在自己的道路上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