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信息 >>  硕士寄语 >>  正文
王洋洋-14物联网工程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50 | 点击数:


高质量就业硕士生寄语

姓名 王洋洋
本科专业 14物联网工程
硕士学校专业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2021.6
现就业单位 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现工作岗位 后端开发工程师

成长成才之路

2014年至2018年就读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专业综合能力较好,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并且代表学院参加省级和全国各类学科竞赛,获得证书若干。2018年毕业后入读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知识图谱的初等数学关系抽取,如关系分类、歧义消解等等。2020年硕士毕业入职字节跳动,成为一名后端开发工程师。
寄语学弟学妹 在大学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并且多去尝试,不轻易放弃。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参加一些学科竞赛,拓宽自己的视野,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