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信息 >>  硕士寄语 >>  正文
邵笑笑-0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45 | 点击数:


高质量就业硕士生寄语

姓名 邵笑笑
本科专业 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学校专业 电子科技大学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2016.6
现就业单位 阿里巴巴
现工作岗位 数据技术专家

成长成才之路

2009年就读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年通过研究生考试并以复试成绩满分考入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2015年先后在蚂蚁金服、网易游戏实习;2016年研究生毕业就职阿里巴巴,目前任职阿里巴巴技术专家(架构师);
寄语学弟学妹 大学是人生的打卡点,不是休息区。四年的时光漫长又短暂,不管未来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希望学弟学妹可以有计划有目标,最终得偿所愿,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留下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