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先进典型 >>  优秀学生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胡昊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09:24 | 点击数:

坚持、努力,踏实进取斩获成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胡昊东同志先进事迹

胡昊东,男,汉族,安徽淮南人,199911月出生,202012月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2017-2018学年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201811月获校级创业英雄汇大赛团队一等奖;201910月获校级IT文化节知识竞赛活动优秀奖;201812月与201911月连续两年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86月与20196月获两次“优秀学员”称号;202011月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012月获“三好学生”称号;以及获其余校院级文体活动比赛奖项共十余多项。

该同志自入校以来,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学习认真,乐于助人,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的时候就向党组织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坚持不断的学习并纠正错误,于201912月加入党组织,并于202012月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发奋图强,荣获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实训期间获得两次优秀学员称号;获优秀学干一次和三好学生一次;以及获其余校院级文体活动比赛奖项共十余多项。

在班级中,他担任一学年的副班长职务以及两学年的班长职务。任职期间认真仔细处理班级中的各项事务,积极配合辅导员完成相应的工作。在工作方面一丝不苟,踏踏实实,坚持“当学生干部要多奉献,多奉献才有威信”的原则,时刻注意团结同学,有良好的个人威信和群众基础,发挥了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作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同志能够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理解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他透过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学习并完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具备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他时刻牢记他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班级班长,他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他在本职岗位上,按照辅导员及代课老师的安排和要求,及时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该同志在学习上,每学年都会制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并在每学期末进行总结做出调整。成绩一直在名列班级前茅。大一学年就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驾驶证等考试;大二学年通过了安徽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大三学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身文化素养,并于今年考研上岸。在生活中,除了工作和学习之外,能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的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空闲时间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书籍,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长期以来,该同志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也明白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他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远远不够。为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我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