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先进典型 >>  优秀学生 >>  正文
校长奖学金-林贺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09:23 | 点击数:


为梦加冕

林贺,女,汉族,19997月出生,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长奖学金1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活动。

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刻苦、勤奋、热爱学习,在学习上更是丝毫不敢含糊,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长奖学金一次。但我没有止步于此,依旧严格要求自己,拿到了普通话、计算机二级、等合格证书,努力学习的同时,还选择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除了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还在不断的进行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实践,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丰富课外生活,体验了摄影,绘画,运动,征文,创意拼盘,PPT演讲比赛等有趣活动,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校内组织的志愿者活动,陪伴老人,温暖他人;除此之外,我在2020年暑假参加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大学生科研立项。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了解到我原来可以做这么多知识,学会了很多新技能;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会了如何团队合作,如何准确分工,将每个人的优点发挥到长处及团队的相处模式,做到和谐融洽,开心快乐的完成任务。

踏实肯干,工作出色

2019年入学以来,做事时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生活中我与班级同学友好相处,团结进取,互帮互助。大一时加入了院内教务助理总队,任职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热情付出、有上进心、耐心、责任心,与部员友好相处,认真完成部长交给的任务,将工作做到准确,无差错。

思想先进、带头模范

思想上,我有着着较高的觉悟。对于自身各方面有着充分的认识和思考,有着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并对于前进道路上的困难,不畏惧,迎难而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团组织,在初中加入共青团以后,进一步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除了发挥学生入党积极份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我还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平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

自从来到宿州学院,我便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在校的时光里,我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不再胆怯、不再畏惧挑战,也让我加强了管理与组织的能力,让我更有信心的面对未来。这些都体现了一名优秀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努力学习的思想态度、体现了一名大学生的基本素养,发挥了一名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展望未来,脚踏实地

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一定会勤奋努力,脚踏实地,不骄不躁。

将专业课知识吃透、掌握,并熟练地运用,拿到本专业的各种证书及英语四六级,数学竞赛证书。撰写专业学术文章,提出自己的见解,参加和专业有关的暑期工作,多和同学交流经验。同时也要丰富其他科知识,增加阅读量,拓宽知识面,提高自我的修养,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改善记忆力,还可以释放压力。当然,还要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丰富课外活动,放松心情,培养兴趣,增强与人交流的经验,改善胆怯,同时也有利于学习。另外,多多锻炼,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学习的好,生活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