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计算机电路》课程组听评课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7:04 | 点击数:

为提高《计算机电路》课程组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联合该课程组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七周开展了听评课活动,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吴孝银及全体成员和课程组所有教师参与。



《计算机电路》课程组集中听了唐家康老师周二的第5节课,张芝慧老师周三的第2节课,吴文平老师周三的第3节课,吴孝银老师周四的第5节课,秦闻博老师周五的第3节课。从课程内容看,各位教师进度基本保持一致,讲授的是4.3节组合逻辑电路的设计及4.4节组合逻辑电路的竞争与冒险;从教学方式看,多数教师采用启发式教学,PPT结合板书,讲授内容熟练;从教学效果看,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回答问题,气氛较活跃,教学效果较好。


课程组所有任课教师上课后,集中进行了评课。教学督导组给各位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优点与不足;各位教师也交流了本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教学重难点。通过本次课程组听评课活动,提高了课程组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了教师对课程内容的重难点把握度。教学督导组将继续跟进课程组青年教师的教学情况,切实提高教学能力。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