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天随机听课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09:24 | 点击数:

2022829日时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教学督导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督导组成员姜飞、张志伟、徐旭、陈黎黎一起走进课堂随机听课。

督导组上午第一节听了张海宁博士的《人工智能导论》课程。张老师第一节给学生讲解了本课程课程内容、学时分配、参考教材、软件安装及考核要求。让学生初步了解人工智能导论这门课,课堂上学生听课认真,师生状态良好。



督导组第二节听了李闪闪老师的《编译原理》课程。李老师讲解了编译程序概论中,编译程序的工作过程。板书与PPT结合教学,讲解细致,用代码引入分析,学生容易理解,教学效果良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稳定有序。院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撰稿:院教学督导组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