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周“公开观摩示范课”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5:20 | 点击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织开展了第十三周“公开观摩示范课”。

 

 

本次推荐的公开观摩示范课有:1.517日第五节课在工B205集中听刘云东老师省级MOOC课程《现代教育技术》,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学生参与度和积极性都很高,课堂效果良好;2.518日第三节课在实A201集中听潘正高老师(宿州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省级MOOC课程《Python程序开发》,PPT与板书有效结合,课堂讲授逻辑性强,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主动参与教学,课堂效果良好。

 

参加此次公开观摩示范课的教师是我院讲师及以下职称,且35岁以下没有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大家认真听课,做好听课记录,学习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撰稿:教学督导组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