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督导赋能 提升质量——信息工程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深入督查毕业设计工作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4:26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强化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和水平,514日,信息工程学院校级督导员辛政华老师和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吴孝银老师组织学院教学督导开展毕业设计督查工作。


   
毕业设计撰写是大学生通过系统学习后综合运用编程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的体现,必须严阵以待,力求做出高水平设计。教学督导采取现场观察和调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答辩重点环节进行查看,从毕业设计(论文)组织构建、前期准备、程序流程、答辩进行方式、答辩过程、学生对开发系统阐述等进行了全面督查巡视。

 


   
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信息工程学院能基本按照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严格规范答辩程序,认真组织答辩工作,从严把关毕业设计答辩过程。答辩结束后,督导组会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映给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以便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的质量。

(撰稿:辛政华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