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参加学院21-22(2)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3:29 |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为提高教学质量保驾护航,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吴孝银以及督导组成员教学副院长潘正高,教研室主任徐旭、姜飞、张志伟与4月1日下午1点在工B315参加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本次会议上,各班的教学信息员主要就课堂教学和设备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管理、课程安排,实践教学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同学们充分肯定了教师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的教学态度,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专业课教学安排、班级学风建设和设备维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吴孝银说,教风和学风对于学院的发展很重要,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为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同时学院也会不断提升软硬件环境,并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撰稿:黄歆媛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