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督导新进博士课堂讲课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9:58 | 点击数:

        3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督导组成员姜飞教授和徐旭副教授一起走进新进博士课堂听课。

 

 

督导组深入课堂听了王科老师的《大学物理》和邓昕洲老师的《大学物理》。这两位老师是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引进的年薪制博士,本学期首次给21级计算机类专业上课,两位老师准备充分,课堂上利用PPT和黑板推导定理和公式,讲解细致,语速正常,PPT文字和图片清晰,例题讲解详细,学生听课状态良好,但也存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不够等问题,课后督导组针对课堂教学效果给两位博士做了点评和指导。

 

近二年,信息工程学院引进了10多位博士,博士团队科研能力强,教学准备也很认真,院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加强督导,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

(撰稿:院教学督导组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