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学第一天随机听课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13:19 | 点击数:

2022221日是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督导组所有成员:教学副院长潘正高,教学秘书徐旭、教研室主任姜飞和张志伟一起进课堂随机听课。

 

 

督导组上午第一节听了袁春霞老师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袁老师第一节课给学生讲解了本课程学习内容、数据结构与程序设计之间的关系、课程学习目标、课程学习方法、课程考核方式等。让学生初步了解数据结构与算法这门课,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学习听讲认真,状态良好。

督导组上午第二节听了张芝慧老师的《ARM体系结构与编程》。张老师讲解了本课程概述、特点、应用领域及研究方法。师生互动不多,教学方法与方式还有待提高。课后督导组针对课堂讲授给张芝慧老师作了指导。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保证教学秩序稳定有序。院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努力,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

(撰稿:教学督导组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