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深入企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0: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2022115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吴孝银和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姜飞老师前往合肥兰智数加学院调研第二批毕业实习情况 ,并看望部分实习实训学生。

 

 

吴孝银一行进入实训教室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训学生进行交流,调研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首先与公司管理方召开了实习座谈调研会,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进行线上毕业实训督查。公司管理层也分别就我院第一批和第二批毕业实训的实习实训表现等方面做了交流。在徐强实训主管支持下,吴孝银一行召集了10余名同学进行了深度访谈,从专业培养计划建设、课程内容建设、职业规划等层面征集了大家意见,同学们也感谢学校的培养,对自己的学习经历经验进行了介绍。吴孝银代表学院总结了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实训生的实习工作。合肥兰智数加学院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实习实训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院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考察与调研,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加深了对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的了解,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对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有促进作用,将有利于提升信息工程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

(撰稿:姜飞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