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21-22(1)督导活动之一——课堂教学反馈督查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0:59 | 点击数: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帮助青年教学改进教学方法,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期中教学信息员反馈情况进行梳理,并于20211111日下午集中听课、评课。参加听课的有教学督导组组长吴孝银,督导组成员姜飞、徐旭,信息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新。

 

 

本次听取了二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分别是王雪丽老师给21级计算机3班上的《程序设计基础》和唐家康老师给20计算机1班上的《计算机电路》。王雪丽老师讲授循环程序结构,课堂上使用PPT讲授循环结构,学生参与积极性不是很高。唐家康老师讲授或非门构成的RS触发器结构,PPT结合板书讲解,功能分析较清晰。

 

听课结束后,督导组对二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从课堂教学准备、学生积极性调动、板书与PPT的有效结合、课程内容的重难点把握、与学生的互动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指导。通过本次课堂教学反馈督导加强了教学督导对学生反馈意见的跟踪,进一步为学生解决问题,为学生办实事。

(撰稿:教学督导组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