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1:38 | 点击数: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保障教学反馈信息的畅通,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工科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孝银主持,教学副院长潘正高、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和各班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就本班同学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上课场地设备、老师授课的难易程度、老师上课的考勤情况、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对本班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学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进一步调研。

最后吴孝银总结了本次会议,指出教学信息员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一定要及时、实事求是,教学督导组将高度重视大家所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此次会议是学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手段,为有效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实现培养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歆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