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召开招聘座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6:32 |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准毕业生搭建互相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20215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在工B315召开招聘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专干张万礼,辅导员杨君、潘礼静、陈宁宁九江银行合肥分行两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九江银行合肥分行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人才需求。通过介绍目前学生实习、就业的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信息工程学院搭建的与用人单位深化人才合作的平台,旨在创新校企人才合作模式,推动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与企业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潘礼静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