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人:jsjx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7:02 |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政策,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按照学院领导的布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海峰,教研室主任崔琳、邱慧丽等一行于2021年8月26日前往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工作。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施瑜、项目经理王建、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施瑜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我院教师的来访,并带领我院教师一行实地参观了贵公司。参观过程中,公司负责人施瑜详细介绍了贵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以及主营业务等。交流会上,许海峰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本次参观交流的目的。最后,双方就加强学生就业,以及联合申报创新实验室、科研平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一方面让我院教师了解到企业高新技术,开拓眼界。另一方面也寻求校企合作机会,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撰稿:邱慧丽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