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1:37 | 点击数: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9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副院长崔琳和邱慧丽老师前往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斌、负责人施瑜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姚斌提出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与高校合作的意向。许海峰指出,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该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崔琳强调,可以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互赢。最后,双方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在共同申办5G实验室、联合申请政府项目、开展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撰稿:邱慧丽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