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1: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有序推进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527日晚上20:00,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河北地质大学赵占芳教授指导点评,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正高主持,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专业负责人秦闻博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表等内容。赵教授在听取汇报后,结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重点对毕业要求的进行逐条点评,强调务必要确保所有毕业设计要求分指标点能够完全覆盖12个毕业要求。与会人员对主要实践环节以及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表进行重点分析与讨论,最后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特色课程、课程体系的设置及专业能力培养计划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软件工程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已初步确定,后期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及校内外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撰稿:李闪闪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