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负责人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7日 22:18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56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负责人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潘正高主持,软件工程专业课程近40人出席会议。

会上,潘正高首先梳理了前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汇报了当前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完成情况,明确了现阶段主要任务和下一步计划安排。接着,朱广良博士解读了“软件工程专业培养目标和观测点修订方案”,针对培养方案中毕业要求一级指标和其中若干个二级指标点的合理性,阐述了如何制定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矩阵等问题。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晓永,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做了总结发言。他们一致提出:各个专业、各个课程负责人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意义以及对专业发展的深远影响,提高工作主动性。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细化并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积极准备,全面做好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工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课程负责人任务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对于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有重要意义,也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撰稿:李闪闪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