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20:48 |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培训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永(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科研副院长崔琳,教学副院长潘正高,组织员黄永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正高主持。

会上,徐旭老师按照专业培养目标,介绍了学院5个专业全部课程的负责人总体安排情况及职责分工。朱广良博士作题为《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思路》的报告,围绕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机制、课程总目标达成度计算、课程分目标考核等方面进行讲解。接着,介绍了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试卷审核表和试卷分析表等考核文件。陈黎黎老师以《数据结构》课程为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修改课程大纲、制订课程考核试卷材料。

会后,许海峰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大势所趋,是突出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工程认证工作,服从学院和课程组统一安排,勇于承担任务,细化考核材料,高质量完成期末考核等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与会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和认识,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要点,对后续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田文泉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