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21: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更加扎实地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4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正高主持。

会上,陈黎黎老师首先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16版和19版培养方案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周玮老师对照2021年网络工程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修改思路。两个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文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梳理,理清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工作会,与会人员加强了对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认识,为下一步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撰稿:田文泉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