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专家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22: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3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线上报告会。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吕钊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华彬副教授受邀出席线上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孝银、副院长崔琳、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正高主持。

报告会上,吕钊教授首先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要点进行介绍,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做法,从认证工作中的专业概况、工作目标、毕业要求等多个角度展开,向参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材料展示。

随后,王华彬主任针对网络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的内容,对专业培养目标、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以及各指标点分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特别需要关注的问题和要点进行了全面说明。

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考核方式改革、人才培养目标设定以及毕业目标达成情况分析等方面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会对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参会教师受益匪浅。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快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加强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田文泉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