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新生收看“大学新生常见心理困惑及调适”专题讲座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0:16 |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响应我院常态化疫情管理要求,帮助学生提高应对疫情的心理保健能力,传播珍爱生命、悦纳自我、成长自我的正能量。9月21日晚上19:00我院全体大一新生收看了由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雪飞副教授主讲大学新生常见心理困惑及调适”专题线上讲座。

王雪飞老师以“大学新生常见心理困惑及调适”为题,从大学新生面临的新变化、大学新生常见的心理困惑以及大学新生的自我调适三个方面展开讲座,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经过王老师的耐心讲解,复杂的心理学理论变得通俗易懂,清晰明了,为我院新生健康成长起了重要作用。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22级新生们对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撰稿:黄歆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