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州学院“尽情倾诉自我,构筑阳光新桥”11.25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0:04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自身的心理发展,让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心灵成长,让阳光洒进我们每个人心底!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至12月5日在线上举行了尽情倾诉自我,构筑阳光新桥11.25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与测绘工程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虽然我们看不到参赛者聚精会神地为作品努力的样子,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到参赛选手们以生动形象的作品跃然纸上地表达出他们的内心想法。通过一封给自己的信,含蓄委婉的展现了自己对过去的留下遗憾的惋惜和对未来的展望。以一帧帧生活的碎片画面展现了宿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有不适应大学独立生活的迷茫,有人际关系的苦恼,有学业方面的压力等等,但他们都有一颗向阳积极的心,这也为我们每个人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营造健康、乐观、向上的氛围使同学们调动积极情绪、激活内在动力放松身心去尽情的享受着美好的大学时光,让身心更加健康,让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我们的关心共同为学生铸造一座通向心理健康的桥,助我们健康成长。

(撰稿人:郝燕林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