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1:08 |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号召增加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2点在实训楼A109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监考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本次比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介绍本次考试规则,并强调考试纪律。考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淡定沉着,有条不絮,聚精会神地答题,只为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似乎每位选手在参加比赛前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心理知识有着充分的了解,所以考试期间只能听见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声音以及监考人员来回踱步的声音,笔试结束后,同学们立即停止答题,在收卷人员将试卷收齐之后,有序地离开了教室。

通过这次心理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敏捷的思辨能力,同时也普及了心理知识,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营造研讨氛围,扩展大学生视野,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张金金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