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2:58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副院长(教学潘正高、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为成员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并于20229月23下午2:30,在工B315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评审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

会上,余晓永首先对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就评审依据、办法、要求以及程序进行了说明。接着,推荐参加评选的张开杰8名同学从个人基本信息、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及个人展示。随后,与会人员依据评审规定,严格审核了各候选人的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及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等方面的材料。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

最后,余晓永强调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普通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的国家级奖项,用于奖励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特别优秀的学生。各个班级在推荐评审之前,辅导员和班主任务必召开班会,对评审标准、评审办法与流程、监督措施等进行宣传,并做好记录备查,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