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09:44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副院长(科研)崔琳、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为成员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小组,并于202110月18日,在工B315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首先,余晓永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就评审依据、办法、要求以及程序进行了说明。接着,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对推荐参加评选的同学从个人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情况、获奖情况等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依据评审规定,严格审核了各候选人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学习考试情况、社会实践情况、获奖情况及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方可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

最后,余晓永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奖励资助高校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学院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各个班级在推荐评审之前,辅导员和班主任必须召开班会,对评审标准、评审办法与流程、监督措施等进行宣传,并做好记录备查,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