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风督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督查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二)第六周学风督查通报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09:25 | 点击数:

为创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2022年4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2021-2022(二)第六周学风督查通报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孝银首先通报了上周学院督查组督查的结果。接着针对督查组反映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学院督查小组人员每周不定时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对迟到、早退的学生进行登记和教育;二、督查人员加强同任课老师沟通,对课堂上违反纪律的学生进行深刻思想教育;三、辅导员平时要多走访教室及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好档案记录;四、任课老师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通过多样授课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这次学风督查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环境,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注重学生学识培养以及对教育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视。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