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风督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督查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风督查通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4: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全面推进良好学风形成,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计划,本学期开始成立了学风督察小组对日常教学秩序进行了抽查,现将第二周的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周一:

中秋节假期

周二:

中秋节假期

周三:

120计算机6班,java,一人睡觉。

220软工对口,大学英语,有睡觉现象。

319软工对口,HTML5,没有坐前排,部分同学没有放手机,有睡觉现象。

419网络工程,网络管理与维护,部分同学没有放手机。

520计算机7班,数据库原理,部分同学没有交手机,1人睡觉。

620计算机1班,数据库原理,有部分同学没放手机。

720计算机7班,大学英语,没有坐前排,部分同学没有交手机。

821软件专升本,操作系统,有睡觉现象。

 

周四:

120计算机1班,计算机电路,有部分同学没有交手机。

周五:

120计算机8班,大学英语(3),没有坐前排,部分同学没有交手机。

220计算机5班,大学英语(3),没有坐前排,有少数没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