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7班开展优秀学子分享会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6:09 |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明确自身生涯规划,了解考研与就业的相关情况,21计算机7班在辅导员吴孝银老师的带领下于2022年11月9日晚七点开展了优秀学子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吴老师为我们邀请到了考研成功上岸合肥工业大学的李玉玲学姐和毕业后创业成功的王林学长。



会中,李玉玲学姐为我们分析了现在的考研趋势,讲解了自己对于是否需要考研的一些看法,同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我们传授了一些考研经验,教我们如何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英语,政治,高数和专业课的所用的时间比重。

而王林学长则是跟我们讲解了他更为熟悉的就业情况。首先他向我们介绍了他在毕业后参加培训,面试入职的相关情况;然后也说了现在的面试中,各公司更为看重的能力。


在学长学姐们讲解完后,同学们也是踊跃提问、积极交流,学长学姐也耐心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计算机七班的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考研和就业的优缺点,对自身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科学合理的规划,具有深远意义。

撰稿:熊李,吴孝银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