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5、6、7班开展“青春乐跑,旱地冰壶”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8:10 | 点击数:

为号召大学生“放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重视体育锻炼,促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信息工程学院21计算机56、7班于周四、周五两天(10月27日、10月28日)下午500到600召开青春乐跑活动10月27日晚18:30在新体育管二楼开展了旱地冰壶活动。

旱地冰壶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在平滑地面上进行的投掷性竞赛项目,其规则简单易学,趣味十足。活动先在各班分组进行,4人一组三局二胜,每个班取前2队共6对进行交叉比赛。同学们都是第一次玩旱地冰壶,场地上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



青春乐跑活动以户外实践的形式开展,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不限制活动场地,同学们可以在学校各地肆意奔跑,随意组队,留下了自己跑步的瞬间。看啊,有些同学一个宿舍在一起跑步,他们在跑步中互相嬉戏打闹,仿佛抛弃了所有的烦恼,完全沉浸在了乐跑活动的快乐里。瞧啊,有些同学为了更加完美的完成跑步活动,即使是自己一个人,也在暮色的陪伴下一直前进着,他紧咬着牙,迈着早已透支力气的双腿向前奔着。每一步都是那么艰难,可每一步又都充满着希望。天渐渐暗下,乐跑活动结束了,回到宿舍的同学们在群里分享着自己活动的照片,群里一片其乐融融的样子。


   通过青春乐跑和旱地冰壶活动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中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和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情感。跑步的时间有限,但我们的活力无限,同学们也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在学业中样大放异彩。

撰稿:21计算机5班 张佳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