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5、6、7班组织开展球类联谊赛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09:44 |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2年宿州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1计算机5、6、7班在辅导员吴孝银老师的组织下于2022年10月27日、28日开展了球类联谊赛。



此次联谊赛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等四类项目。同学们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积极参与其中。

在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每一个精彩的扣球,每一个绝妙的防守都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在篮球比赛和排球比赛中,同学们同样活力十足,在场地中尽情奔跑,宣泄内心的愉悦,高举双手,奋力起跳,用力扣球,也积极防守,组织反攻……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此次球类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积极参与到运动中,而且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让同学们更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撰稿:21计算机7班 熊李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