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2计算机2班开展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发布人:22计2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09:55 | 点击数:

2022年10月14日晚上19点,信息工程学院22级计算机2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在实训楼A104自习室开展了主题为“盛世华诞,喜迎二十大”团日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新生爱国主义入学教育的延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团支书介绍迎接党的二十大,新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二是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电影是一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胜利的故事,爱国主义始终是激昂的主旋律。站在国家进步的高度,收获了如潮掌声的《红海行动》,击中人心的不只是影片本身的“燃”,更是点燃了生活在“强起来”这个新时代的我们,对国家和军人的期许,是对国家“强起来”的高度认同感和自豪感。


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所有学生都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部分同学讲述了观影感受。在今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珍惜国家为我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发奋图强,积极进取,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出一份力。团日观影活动不仅引导青年大学生更加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只有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才会让梦想绽光溢彩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