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7班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3:14 |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当代大学生奋进力量,强化集体意识,21计算机72022年10月11日19:00在实训楼A208成功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自我。我们的同学个个都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朗诵搭配音乐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同学们各展风采,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朗诵盛宴。


从气势磅礴的《丰碑》、《中华之火》到韵味十足的《腾飞吧,祖国》、《国旗颂》等作品,不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舒缓动情,用心的演绎把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诵读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我班同学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七班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上真挚祝福。

撰稿:熊李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