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6班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2:54 |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2022年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21计算机6班于实训楼A209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李金烁同学主持,21计算机6班全体同学参与,“血泪注入长长的湘江 你们选择事不关己,跃过汹涌的湘江 跨过悲壮的土地,时间慢慢的褪去 古老城市的回忆,九百多里的湘江承受多少苦难记忆,生命留下的意义就是团结抗争到底。”第一组同学朗诵《湘江之歌》,各位诵读者的精彩演绎,让大家热血沸腾,沉浸在对党的无限热爱之中,第二组朗诵《祖国啊 母亲》,透过他们的声音,我们感受到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之情,接下来第三组的《沁园春·雪》,向我们展示了大气磅礴、旷达豪迈的意境,表达了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歌颂了对英雄们的敬意。



此次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富有激情。朗诵时而低垂婉转、深情述说,时而大气磅礴,动人心魄。通过朗诵将一篇篇荡气回肠的经典,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传递出来,生动诠释了我党历经百年而初心依旧,饱经风霜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各位同学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引导学生更加了解红色历史,践行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体现出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王淋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