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成长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14:41 | 点击数:

为让新生同学更好地了解暑期实践活动,做好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成果凝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918日下午2点在实训楼A107举办暑期归来话成长座谈会,由活动负责人胡洪介绍相关情况。


活动中,胡洪同学绘声绘色地描述自己的实践经历,通过PPT对实践结果进行了展示与宣传,向大家分享其在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与收获。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很有意义,能够通过亲身经历让自己进一步了解社会,增长见识,锻炼自己,培养韧性,提升能力,以便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投身实践做足理论功课,同时也期待下一次实践活动的到来。

(撰稿人:吴怡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