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5班开展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贺卡互祝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2日 13:40 | 点击数:

秋来明月悬,光影寄相思。伴随丹桂的飘香,中秋如约而至。为丰富学生课外精神文化生活,教育学生对他人表达感恩。信息工程学院21计算机5班于星期六(910日)全天召开2022年中秋贺卡互祝活动”。


     活动以线下制作贺卡的方式开展,5班全体同学参与。同学们有的利用身边的材料,亲手制作了纸质的贺卡,贺卡上面的每一张插画每一段文字,都表达了对被祝福者的美好愿望。有的利用网络软件,制作了精致的电子版贺卡,细心考究的排版流露出对心中之人的思念。制作完成后,同学们把贺卡统一提交在学习通上由辅导员和部分同学进行评价,我相信不论分数如何,同学们心中的相思之情永远也不会改变。


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中秋的课外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家人的思念。“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愿此刻的中秋佳节,不论我们是否身在异乡,是否与家人团圆,都能借此次活动,抒发自己的相思之情。

撰稿:张佳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