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梦想起航,点亮烛光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09:35 | 点击数:

6月30日,为了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得以更好的利用,将自己所学会的内容教给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梦想起航,点亮烛光实践团队去往共同的目的地——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

 

为了提高上课效率,课前准备时对团队成员擅长的科目进行了合理的课程安排,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一步的了解与把握。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唤起求知的欲望,实践队员会在课上及时与学生交流互动,通过课上的互动与反馈,实践队员可以明确的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适当调整教学。

为了查看学习情况,实践队员会进行定期小测试。对成绩优异认真听课的同学给予适当学习奖励,增加他们的学习动力。当然,也可检验我们的教学方式是否存在需要修改的问题,并进行阶段性教学总结。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由于教学相长性,实践队员在教授他们知识的同时,自己也能从中得到反馈加以进步,完善自我。进行补差补缺,增强社会责任感。

(撰稿:翟梦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