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6班学生暑假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6:3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生德劳全面发展,丰富自己的社会服务经历,暑假中21计算机6班多名同学主动投入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助创,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主动与医院工作人员并肩作战。

张哲同学,家住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定城镇,暑假8月13日至8月15日参加了定远县红十字会高铁站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出入高铁站的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体会到了防疫工作者的辛苦与坚持,在这过程中磨炼了意志锻炼了与人沟通交流能力,受益匪浅。



李金烁同学,家住亳州市蒙城县六里小区,暑期6月16日参加了附近仁和路小学的家长执勤岗志愿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在这过程中收获到了交通安全对每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应当多去学习并了解交通知识,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



童晟同学,家住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暑期7月29日810日在厦门第五医院参加了志愿活动,人多的时候会协助保安维持医疗秩序,如今疫情严重,还要引导患者及家属规范佩戴口罩并且让他们在排队的时候保持一米的间距,有时回帮助医疗工作者对大众进行核酸采集或者进行信息采集。为期半个月的志愿服务让他感觉虽辛苦但很充实,深刻的体会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工作人员的辛苦。



谢云龙同学,家住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凯迪塞纳河畔,暑期6月25日8月13日,在滁州飞跃人力资源参加了志愿活动:帮助公司员工招聘人才,缓解了公司月度目标的压力,并且提前接触社会工作求职需要的步骤。


通过这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21计算机6班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收获满满,深切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同时也体会到通过服务群众带来的成就感和充实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撰稿:王淋吴孝银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