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5班学生暑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0:08 | 点击数:

当下,疫情情况仍旧严峻。宿州学院21计算机5班学生暑假期间积极投身参与社区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

我班王鑫同学在家乡蜀山高速路口参与疫情防控的站岗工作。工作期间,王鑫同学换上蓝色的工作服,佩戴口罩,认真站在防疫站口,仔细检查过往车辆的安全码和行程码,提醒来往车辆行驶注意事项。工作过程严肃负责,过往车辆井然有序。工作结束后,王鑫同学的付出得到了社区的肯定,社区为王鑫同学颁发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荣誉证书。王鑫同学守护着来往城市的安全纽带,值得班级其他同学一起学习。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也培养了志愿者本身的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让志愿与生活并行。

撰稿:张佳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