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邀’你我,与‘信’同行”创意设计作品大赛选拔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0:32 | 点击数:

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6日开展“诚‘邀’你我,与‘信’同行”创意设计作品大赛选拔赛。

本次活动要求以海报、书法、绘画、文创等多种形式开展,参赛作品灵活多样,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围绕诚信美德,旨在通过艺术形式培养诚信品德、树立诚信意识理念,报名选手在到梦空间上报名,在规定时间提交作品,经学院评选出院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单,并报到学校参与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综合素质,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信的文化氛围。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