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做诚信学子,铸信用人生”征文比赛选拔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0:49 | 点击数: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提髙借款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举办“做诚信学子,铸信用人生”征文比赛选拔赛。

诚信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现代社会没有诚信几乎无法立足,然而“诚信是什么”?这个问题确实很难有一个定义,也许是一毛钱,一个约定?在我们身边,诚信无处不在。此次比赛面向全体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所有参赛人员进入活动群后,根据负责人通知开始进行签到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比赛,将作品交到指定邮箱。最后,评委老师选出本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选,并报学校参与决赛。

此次征文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体会到“人无信而不立”现实意义。

(撰稿: 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