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计算机5-8班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09:19 | 点击数:

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学生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营造关心帮助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5-8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此次宣讲有辅导员陈宁宁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陈宁宁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政策,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流程等相关事例,为对有贷款需求的同学宣讲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申请办理流程介绍借款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及贷款逾期后果引导学生树立一颗感恩的心,从自我做起,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此外,辅导员呼吁只要学生有,提高资助政策知晓率,确保学生资助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开展,让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形成了强烈的感恩氛围,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促进良好的学风、班风建设。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