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计算机567班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4:35 | 点击数:

 

临近期末,同学们进入备考阶段。为减少考试中的作弊行为,筑牢诚信考试制度的篱笆。信息工程学院21计算机567班于周四 (526)下午4.005.00在工科楼A301举办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吴孝银主持,21计算机5、6、7班全体同学参与。讲座上辅导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等与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和考试作弊的后果,告诫同学们期末考试时要自觉自律诚信考试。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受教诲。

此次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了诚信考试的法治基础。诚信是为人之本,体现在接下来期末的考试中。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考试,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张佳洁 吴孝银 审核:余晓永)